畢業後找了第一份工作
手工肥皂
就再我已經慢慢上手的時候
卻在這一天聽到了一個消息
老闆默默的跟我說阿全阿
老闆娘叫你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我們是請一個幫我們打皂的人
而不是請一個@@^$^%$&@!^


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在過程中
他們不斷的改模具
不斷的改方式
他們之前請的人也都沒超過兩個月
我怎沒想到
還在想真的有這麼累嗎?
結果發現不是真的累
而是真的很@$&$%&#$^^

老闆做錯沒事
你做錯被罵
老闆不開口就要我做事
我是有心電感應嗎?
再來是老闆再做事情可以把所有事情都不管
我做事情老闆就在那說你來幫我
中途打斷我
最後再說你有沒有再認真阿你有沒有把心思放進來
說實在的我專注投入
你來差個花哪一個人可以繼續接下去的

而且拿到薪資表也很有看頭
還好沒繼續做下去
底薪比跟我談的還要低很多
都用其他雜項來降低我的底薪
是怎樣我是沒做事情阿
老闆一天工錢七八千
我一天七八百
要我做七八千的事情
這也太強人所難

也對拉機器取代人力
有了新機器也不需要多請人
機器又便宜
最後說多麼顧品質

結果一些失敗的阿假皂化的
也都打包送出貨
而且我還發現
根本沒有30天的晾皂期
十多天就出貨了

果然是商人阿利字當頭
管你跟他多好沒有利益
你都可以回家了

最後放些失敗的皂化物
雖然圖案滿好感覺的
不過是個失溫的肥皂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g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