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個禮拜的假期

浪費了不少寶貴的時間

就在要回苗栗的時刻

我開心的打開電腦

但我的電腦卻慢的可以

好像中了緩術

開個機要一個小時@@我等到快瘋掉了

就在我放棄搶救我的檔案時

我選擇了重灌

就在我重灌時

時間也一分一秒過去

螢幕顯示時間兩小時

就在灌好開心要安裝即時通

發生了狀況

我的電腦還是慢的可以

裝個即時通可以裝個一小時還當機

最後整個無法開機的電腦

只好關起電源

把我累個半死的電腦

因為不能把自己累壞

所以就再無法再稱下是的十二點

宣告放棄

開始整理東西到兩點

上床睡覺了

我好想時間可以停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g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