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家人的邀約下我又被拖下水打麻將

我不喜歡輸錢

也不想贏錢

我只想都不要最好

我只是來三缺一幫打而已

就再我上場的第一把我就贏了六百左右

我只是想先賺點本錢這樣才有本錢可以放槍

就在東南西北的摧殘下

我的六百也悄悄的離我而去

就在快要結尾時

我又把老妹的跟老媽的錢贏回來

最後以贏的兩百元收尾

老哥只有輸錢的份

不知道是他不太習慣打

還是他電動玩太多

連牌都用不好

不過就在我們打牌的時候有人在旁邊唸了大半天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只知道他說我們都太嫩(結果跑去跟別人玩輸了四五千快還找人跟他合出)

不知道要說他很厲害還是要說他很臭屁

算了反正最後就是我贏錢@@(無辜的就贏了跟去年一樣)

結果就在我興致缺缺時 老媽又提起要打牌

就在我們打牌的同時 小朋友又哭又鬧的所以只打了兩把

我又贏錢了 贏了六百多

就以贏錢收場了 我只是不想贏

不要找我打牌阿><

我又不會玩每次都找我打

想贏我錢嗎?

沒聽過十賭九輸嗎

輸了吧 就叫你們不要打了

不過過年就是要小賭一下

這我覺得最好的因該是買樂透吧

希望大家都去買樂透都中大獎阿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g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