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被簡訊聲吵醒 看了一下 學長傳來的簡訊 今天不去卓蘭了 (不去了那這一天不就很無聊)

我就開了及時通 跟學長討論了一下 不去卓蘭那可以去南庄阿 於是我就上網看了 地圖

跟學長約了時間 集合 集合後 我們出發了 往南庄去 可是我們去往不一樣的地方去了 跑到了獅頭山



沒想到光一個獅頭山 就有好多特別的東西可以看 花了很多時間有機會 可以來這裡看個清楚一點 我們只完成了一半的路線 還沒完全走完 於是我們下山了 我問學長要回頭去南庄嗎? 學長說不要好了 我們繼續向前 於是我們往山下跑去 結果跑到了台三線 北埔 於是我就順著路帶著學長學姊們往冷泉去拉 泡泡腳 踏踏水 看到很多人 果然天氣熱了就是要玩水 拍了人工瀑布 後我們再度上路 學長說要去五指山嗎? 我們多好阿 於是一行人 又往山上跑去 都是上坡 坡又陡 時速只能維持在20~30 龜速 上升 到了山頂我們看到了很多廟宇 跟大型的停車場 看來這裡是進香團的聖地 就在我們看了一下覺得這地方不太適合我們的時候 正要下山 我被路上的看板吸引了我的目光 上面寫著 喝飲料馬克杯帶回家 我問了大家意見後 決定進去喝 看看他到底是 怎樣的賣法 沒想到真的送馬克杯 剛開始很開心 不過後?看清楚了點 杯子上有龜裂 (瑕疵品)!!!! 難怪可以送 因為都只是廉價 或是別人不要的杯子 (買東西要看清楚張大眼睛 尤其是觀光地區的東西)

最後就是去 期待已久的 螢火蟲拉 我們直奔內灣 那是天還有點亮光 正要上山 山下卻有警察擋路 不給我們通過 他說車不准過 於是我們只好下車走路上山嚕 走著走著 已經看到了成群的螢火蟲 學長這時說了一句化 等一下我們抓個一兩百支帶回家 結果走到半路上 人比蟲多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走的速度可以說是慢的可以 真想抓著學姊就往前跑 可是聽說他們都是在家看電視的那種 體力太差我怕等一下要我們背下山 那就不好了 還是慢慢前進吧 來到了重頭戲 整片山壁上都是螢火蟲 整個山谷都在閃爍著 燈光 想拍下來卻沒辦法 只能說 該找個專業的來拍才可以 (我要單眼相機阿)整個只能說天阿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最後我們去逛了內灣老街 吃著高梁香腸 喝著冬瓜茶 還跑去偷偷試吃 只是想吃沒有想買 看了一路上都是吃的 不過都並不是我想吃的太貴了 最後就回家拉 我們以快速的跑回學校 結束了這趟 愉快的旅程 (如果乘客是學妹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g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